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教研室组织基层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5-01浏览次数:344

研讨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教学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完善教学过程,体育教学部第一公体教研室于2018419日在看台会议室开展了专题为《教师法律风险防范》的基层教学组织研讨活动。

研讨主题围绕“教学秩序、安全教育、教学组织、教学计划”等板块进行了慕课学习与现场讨论。各位教师就课堂常规诸如点名、准备活动的要求与组织、学生着装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特别是学生意外受伤等情况下如何进行及时正确的处置、安排救护及教学秩序的维持等引发了教师们广泛的思考与互动。

各位教师在一个多小时的积极讨论、相互交流过程后一致认为,这次学习有助于培养教师“教学无小事”的责任感,使教师进一步认识与增强了在教学过程中所承担的职责。教研室也希望通过这次基层教学组织研讨活动,督促全体教师能在各自的课程教学中敢于改革、敢于创新,将更好的教学理念和方法运用到教学实践中。

【作者:张晓明 牛静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