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田径运动会报名通知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1196

 

为弘扬“求真务实,创新图强”的石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党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动我校师生群众性体育运动深入、广泛的开展,增强师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展现中石大师生的精神面貌,提高我校运动技术水平,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517-18日举行2019年田径运动会,望广大师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运动采用网上在线报名方式进行,并提供赛事实时在线查询功能。报名截止日期54,逾期不报者视为弃权。

    2.请登陆运动会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登陆(限校内登陆,请仔细阅读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3.注意事项:

      3.1 各代表队账号已提前注册,用户名为各代表队简称,密码请短信咨询化夏老师。

      3.2 接力项目系统默认为参加,已完成报名,确认不参加接力项目的代表队可自行删除

    4.未尽事宜电询:

     总负责:王老师0532-86981311,娄老师

     学生组审核负责人:化夏 电话0532-86981198,

     教工组审核负责人:郭杰 电话0532-86983155

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docx

2019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docx

2019运动会网上报名操作流程说明.doc

参赛单位简称及号码对照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