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中国石油大学健美教室管理规定(试行)

发布者:化夏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349

中国石油大学健美教室管理规定(试行)

    健美教室是公体教学、高水平运动队训练、师生健身运动的场所,为充分利用教室资源,保证场馆正常运营,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和良好的运动秩序,特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 自觉遵守管理规定,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和运动秩序,穿着软底运动鞋进入场地,不准穿高跟鞋或带有铁掌的鞋进入教室运动以免损坏场地。

    第二条 严禁在室内吸烟、吐痰、吃带有皮核的食物和乱吐口香糖;严禁将有机溶剂、油脂、酸碱等化学物品或易燃、易爆、易腐蚀、易污染等物品,以及打火机、火柴等易燃物带入教室。

    第三条 爱护教室内的公共设施,正确规范使用健身器械,严禁随意移动和拆卸健身器械,非正常使用器械所造成的破损按规定赔偿,偷窃健身器材者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罚。

    第四条 注意人身安全,严禁随意触动室内消防、电器开关等设施,违反规定造成人身伤害,后果自负。

    第五条 科学健身运动,做好热身准备活动,禁止独自使用需要保护方可运动的器械或未按规范要求正确使用运动器械或使用运动器械操作危险动作。

    第六条 言谈举止文明礼让,严禁大声喧哗、嬉戏打闹,严禁赤膊、赤脚健身运动。

    第七条 妥善保管个人带入教室内的物品,以免发生遗失,如有丢失概不负责。

    第八条 为了您的健康和安全,请患有高血压、癫痫病、心脏病,心脑血管疾病者谨慎选修或遵医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