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部党委中心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688

党委书记王永胜主持会议

329日,部党委中心组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部党委书记王永胜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会。

会上,部党委书记王永胜带头对两会热点,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并传达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伟大创造、伟大奋斗、伟大团结、伟大梦想,是总书记对中国人民特质和禀赋的深刻总结”“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全面深化改革……,总书记用5个更大、更实,强调要努力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在学习中,与会人员围绕总书记讲话进行学习讨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是国家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障有了更深刻的全面认识。

随后,王永胜还代表部党委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习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体育教学部的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姜庆林    责任编辑:付罡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