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石大参加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者:肖凡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680

11月15~19日,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济南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乒乓球队参加乙组比赛,获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团体季军;王天怡、王雅文获得女子双打亚军,尹一童、李庄威获得男子双打季军;李庄威获得男子单打季军。

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每年举行一次,代表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的最高水平。本次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高校的26支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与比赛。根据参赛学校类型和级别不同,比赛设甲、乙两个组别:普通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专科院校、独立学院、民办高等学校国家统一招生的大学生参加甲组比赛,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含本科院校优秀运动员)和体育教育、社会体育学、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体育艺术专业学生的院校参加乙组比赛。

体育教学部高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