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组织“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258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高体1601团支部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参加团日活动的有体育教学部团委书记姜庆林、辅导员亓琳以及高体1601团支部全体同学。

对于高体学生来讲他们不仅要做一名高水平的运动员,更重要的事要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这次演讲活动,团支部每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中任选一个词语,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16级的张瀚文同学在演讲中提到:“一名优秀的青年不应该只是身体上的强壮更应该是精神上的富足,作为一名青年我们应该修炼优秀的品质,学习更多的知识,肩负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演讲活动的最后,姜庆林和亓琳分别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让大家更清楚地知道做合格青年应该做什么,怎么做才能做到最好。

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演讲中,明确提出广大青年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既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也是响应团中央“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今后我部将继续探索更多的学习方式,举办更多的主题团日活动。

体育教学部   董俊辰   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