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闭幕式有关事项

发布者:尤洋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131

一、开幕式入场顺序及要求

1、开幕式入场顺序

A) 国旗队

B)校旗队

C)国防生红旗仪仗队

D)裁判员方队

以下按汉语拼音的首位字母排序

1)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方队

2)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方队

3)国际教育学院方队

4)化学工程学院方队

5)机电工程学院方队

6)经济管理学院方队

7)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方队

8)理学院方队

9)马克思主义学院方队

10)石油工程学院方队

11)文学院方队

12)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方队

以下是教工及研究生代表队

13)出版社方队

14)东营校区后勤保障处

15)机电装备教学实习总厂

16)教育发展中心方队

17)图书馆方队

18)校机关方队

特别提示:各代表队解说词发亓琳邮箱(704385181@qq.com),联系的方式86981204,手机号15763944243

2、运动队代表队入场队伍要求

1)519日上午7:10各单位方队按入场顺序在体育场西南门外集合;

各单位教职工、学生编为一个方队,人数为60-80人(4×N排);

2)各方队由引导员(统一由团委安排)引导,本代表队旗手院旗(旗杆由工会统一)在队伍前面引导;方队间隔15-20米;引导员、旗手、方队间隔3-4

3)队伍行进整齐,通过主席台时不要求正步,可有口号;注意清洁、环保,禁止使用会产生遗留物的道具。

4)队伍行进到西跑道中线后左转,由引导员引领依次行进到指定位置(国旗、校旗方队两侧)。

二、开幕式表演方队预备区安排及上场顺序

1、表演顺序

1)威风锣鼓表演

2)教职工广播体操表演

3)大学生瑜伽课教学成果展示

4)大学生太极剑表演

5)教职工排舞表演

特别提示:团体操表演音乐于5.1711:00前交音响控制室

表演预备区安排,见下图示

1、要求

1)开幕式入场方队进场后,大会进行各项讲话议程时,没有入场任务的表演队员要求在演员集合区集合,有入场任务的队员在运动员退场时要迅速赶到演员集合区集合;

2)按表演顺序各方队依次到上场预备区完成表演队形排列。


三、开幕式预演

517日下午16:30要求:

1)入场方队于16:15在体育场西南门集合;按照开幕式入场秩序及要求组织入场;

2)团体操表演队伍16:45在体育场西北门处集合;

3)届时各代表方队和表演方队必须按时到达指定位置,不可缺席。

四、闭幕式入场安排

全部项目结束后,闭幕式开始前,组委会进行成绩统计,期间安排歌曲演唱过渡,各单位方队直接从田径场西侧跑道整理队伍,在闭幕式(主持人宣布教练员、运动员入场时)由引导员、旗手引导,成两列纵队进入田径场指定位置,各单位方队预备位置及入场路线如下图所示:

1.各代表队服务区划分:看台东侧17个代表队.联系人:杜保亮(13863908397

2.学生代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各代表队于520日上午10:00前把“体育道德风尚奖”选票送主席台成绩宣告处,竞赛过程,学院学生观众的组织及气氛营造将作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的指标之一。

3.青年健身节成绩、代表学校参加规定比赛的成绩证明送编排记录处。

联系人:尤洋1365868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