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孙霞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382

各教研室:

    接校科研处关于《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的通知》(鲁教厅办字[2017]3号)予以转发(见附件),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发动,精心组织,切实做好科学论文的征集、遴选和报送工作。

    要求:论文征集以各教研室为单位统一报送,原则上每个公体教研室报送10篇及以上,竞技体育教研室报送4篇及以上。请于4月5日前纸质版(一式5份)、汇总表和电子版同时报送至体育教学部贾梅芬老师处。

    备注:1.入选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论文在岗位考核时等同一篇核心期刊论文。

          2.原则上,主持自主创新课题的教师必须上报1-2篇论文。

 

W020170222414258774265.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