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2016年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竞聘办法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1313


    根据体育教学部对运动队工作的总体安排,有效提升运动队教练员队伍的水平,现进行新一轮的教练

聘,教练员聘任期两年(201691日至2018831),具体办法如下:

一、教练员岗位设置

排球教练员3人(其中包括外聘专家1人);

乒乓球教练员1人;

篮球教练员1人;

田径主教练1人,教练员1人。

二、申报条件

1、热爱教练员工作,具有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

2、申报者需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3、具备两年以上的教学训练经历;

4、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训练技能,掌握本项目发展前沿。

三、聘任程序

1、聘任者提交申请,其中包括个人简介、参加教学训练情况、主要业绩、担任教练员后的工作思路及目标;

2、召开竞聘会,应聘者进行陈述答辩;

3、体育教学部将组成专家组对申请者进行考察评定;

4、体育教学部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受聘人选,并与教练员签定聘任责任书。

四、其他

1、个别项目经教练员岗位评审小组评审后,认为无合适人选时,体育教学部将指派教练员或外聘教练员;

2、如遇特殊情况,聘期可提前或推后。个别运动项目若遇急需调整教练员时,可随时组织考察聘任。

3、教练员在受聘期间不能完成岗位任务指标,或在体育赛事和有关工作中有违纪违规现象,体育教学部可随时对其实施岗位解聘。

4.为保证领导干部管理精力的投入,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原则上不担任教练员岗位。

注:

1711700点前,将申报表及电子版报送至部办公室马大刚处;

276日前组织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上述解释权归体育教学部。

【后附申报表】

 体育教学部

2016.6.29


  体育教学部2016年教练员竞聘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