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石大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411

  

我校参赛队员合影

111821日,2015年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潍坊举行。我校乒乓球队参加男子乙组、女子乙组两个组别的比赛,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女子团体首次获得冠军,男子团体获得第四名。陈晓钰、王天怡、李莹包揽女子单打前三名;王川、李莹获得混合双打冠军;李莹、陈晓钰获得女子双打季军。教练员高千里、运动员王天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每年举行一次,代表了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的最高水平。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7支代表队近200名选手参与,根据参赛学校类型、级别不同,比赛设甲、乙两个组别,其中普通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专科院校、独立学院、民办高等学校国家统一招生的大学生参加甲组比赛,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含本科院校优秀运动员)和体育教育、社会体育学、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体育艺术专业学生的院校参加乙组比赛。

(体育教学部   高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