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石国卿获评第六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267

 

近日,第六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和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结果揭晓,我部石国卿获评十佳辅导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宣传表彰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先进事迹,展示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优秀成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开展了第六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和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表彰活动,共评选出10名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140名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明确要求辅导员提高科学化水平,明确职业化要求,推进专业化发展,拓展开放化视野,认真落实进宿舍、进课堂、进餐厅、进活动、进网络的“五进”工作要求,辅导员工作作风、职业素养和工作水平得到显著提升,成长为爱生乐业、善于学习、守则担当、勤奋务实,受学生尊敬和信任的良师益友。

(党委学生工作部   胡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