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2015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办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253

徒步健身行 刘世成摄影

集体项目“众星捧月” 胡煜摄影

团体接力项目“趣味绕杆” 刘世成摄影

1114日,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承办、体育教学部协办的2015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青岛校区体育场举行。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黄山杯”徒步健身行活动为启动仪式,设有单人项目“旋转背投”,男女双人项目“阳光组合”,集体项目“风雨同舟”“8字跳绳”“众星捧月”,团体接力项目“携手并进”“趣味投篮”“摸石头过河”“趣味绕杆”。共计有18个单位的近2000名教职工参与活动。

举办趣味运动会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引领全体教职工掀起积极参与锻炼的热潮,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加强锻炼、关注健康、珍爱生命的氛围,让大家走出教室、走出书房、走出宿舍、走出网络,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教育发展中心、校机关、石油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理学院在趣味运动会中表现突出,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

(校工会   胡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