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部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5-11-04浏览次数:163

 

近日,部党委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部党委书记王永胜主持,部领导班子出席,党委组织部温胜利和尹海龙参加会议。

王永胜书记首先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精神。随后,部领导班子成员紧密围绕“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了交流与发言。王永胜说:通过学习认识到勤于学习是我们成长之力、坚定信念是我们政治之魂、践行宗旨是我们奋斗之本、严于律己是我们修身之要,结合自身不严不实的表现,要提升修养,做事做人,改进学习,丰富形式,改进作风,强化意识,严于律己,勤政廉政,措施到位,注重实效,加强责任,建好班子。王锋主任强调,通过学习认识到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自己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二要切实纠正个人“四风”问题。商勇副主任主要谈到要做一个“严以律己”的政治上的明白人,树立政治意识、团结意识、程序意识、组织意识、原则意识,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党员干部。周伟副主任通过分析自身在严以律己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已,以身作则,真正做到率先垂范,端正学习态度,自觉、主动加强本科教学管理理论学习。姜永增副书记在谈学习体会的同时,深剖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表明将从严己律己,树立规矩意识,勇于创新,研究式开展工作,勤学敏思,扎实工作,切实提高个人执行力等几个方面努力提高。

(体育教学部   石国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