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我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232

  

党课现场   石国卿摄

616日,部党委在田径场看台会议室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部党委书记王永胜为我部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讲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 做好基层党的组织建设》的党课。

王永胜从讲解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内涵和要求入手,结合党章内容,详细分析了党章中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重点强调了按照党章要求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具体做法。最后,王永胜指出,践行“三严三实”,做好基层党的组织建设,重点在于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他代表部党委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加强师德修养,坚持自我更新,做到尊重、理解与分享,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引导学生意识形态,以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的使命;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注重提高学习能力,加强党性修养,主动用自己的行动和工作影响、带动同学们共同前进。我部师生党员课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更加充分地理解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对自身今后如何更好地践行“三严三实”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体育教学部   石国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