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我的大学”主题班会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173

     1024日,体育教学部高水平运动队1401班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我的大学”主题班会,体育教学部党委副书记姜永增、辅导员石国卿、班主任张帆及班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召开会议之前,班级所有新生书写了“我的大学”规划书,结合大家上交的规划书,与会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指导。石国卿强调规划的意义重在执行,同学们要处理好“学”与“训”的关系,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抓住重点,平衡好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之间的关系,切忌本末倒置。张帆建议大家多与高年级优秀的师哥师姐交流,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为自己规划的实现找到可以借鉴的经验。最后,姜永增语重心长的告诫大家∶“只有通过自己努力得到的东西才是最真实、最可靠的。”并建议大家一定要重视学业,为将来的发展铺路,将心带到课堂上。他还详细的为所有新生解读了高水平运动队相关管理制度,以让同学们清楚如何更顺利地完成学业。

据悉,体育教学部近期还将为新生安排专题讲座、户外素质拓展等启航工程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