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管理制度(测试须知)

发布者:化夏发布时间:2018-05-01浏览次数:6087

一、测试前请仔细阅读测试内容、方法和注意事项,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二、凡是有各种心脏、脑血管等危险疾病的学生,不能参加《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需到校医院或地方正规医院开据医疗证明或病例在进行室外项目测试时联系测试老师登记免测。

三、参加长跑、短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测试需要打印测试信息二维码,并且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校园一卡通、身份证等带相片的,任选其一)以备现场查验;测试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肺活量必须携带身份证进行刷卡测试。

四、测试前主动向测试员提供有效证件,不得扰乱测试秩序,否则取消其测试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

五、《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必须本人参加,对弄虚作假者,按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通报批评,给予纪律处分。

六、测试仪器须防潮、防震、防尘,请注意保持室内卫生。室内禁止吃食物;严禁把水带入室内;保持室内安静;不要随意触动测试仪器。

七、严格按照测试方法进行测试,以免测试结果产生误差和损坏仪器。

八、测试时服从测试中心教师安排,听从教师指挥,按顺序逐项测试。

九、测试完毕请尽快离开,不要在室内逗留。

十、如有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测试中心主任联系,不得与测试员发生冲突。    

十一、联系电话86981198                    

 

体育教学部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2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