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我部王锋老师获"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发布者: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2-09-29浏览次数:219

第二届良师益友——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活动胜利结束,201262日晚举行了颁奖晚会,副校长王瑞和、刘华东,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以及各院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共有15人被评为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他们分别是: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印兴耀、董春梅,石油工程学院步玉环、戴彩丽,化学工程学院金有海、刘雪暖,机电工程学院王炳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田学民,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李玉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段友祥,经济管理学院赵振智,理学院薛庆忠,文学院郭月琴,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荣华,体育教学部王锋。

本次评选活动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指导,校研究生会承办。活动主题为“尊重导师,关爱学生”,入选好导师的基本标准为:为人师表,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严谨治学,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对研究生指导付出较大精力;关爱学生,关心研究生全面发展,深受学生爱戴。

活动分院部推荐、网上投票、现场答辩和全校评选四个环节,从4月份持续到5月份,经过近两个月的评选,最终15位教师获得本届良师益友——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开展良师益友”——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的价值理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队伍教书育人作用,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弘扬先进、树立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