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潍坊学院来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64

3月24日,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处长刘金、党委(校长) 办公室副主任刘湖清、后勤服务处体育馆管理中心主任孟凡华、后勤服务处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冯玉静等一行4人来体育场馆管理中心调研场馆建设与管理情况。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卢志同、副主任韩国良、场馆中心相关老师参加调研交流。

卢志同首先对刘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的基本情况,对近年来在场馆建设、运营管理、服务地方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及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刘金对潍坊学院体育场场的运营理念、管理现状、人员配备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今后可以在各个相关领域进行学习交流,搭建起两校合作的新平台。

随后双方就体育场馆的预约管理、物业监督和对外开放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深入合作、互通有无、共促发展。

 

会后刘金一行参观了体育馆、田径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和乒乓球场等体育场馆设施,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者:卢志同   摄影:许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