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二公体教研室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81

2023年3月13日,体育教学部第二公体教研室在看台会议室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尤洋主持。

会议首先由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主任化夏对本学期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并带领教师对体质健康测试人脸识别测试系统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学习,他指出采用新的人脸识别系统能帮助教师们更加便捷、公平、公正的完成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保障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更加严谨的展开。随后,尤洋带领全体教师对任期考核文件进行学习和梳理,帮助教师厘清自己的岗位职责和要求,更好的为教学工作服务。最后,全体教师对上学期成绩进行了最后的整理与核对,顺利完成上学期大学体育教学工作。

化夏对新系统的使用进行讲解

尤洋讲解岗位考核文件要求

此次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即既是对前一阶段工作的整理总结,又是对下一阶段教学和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布置安排,充分保障了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落实到位。 

【作者:韩蕾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