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举行2020级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52

 

为进一步掌握研究生毕业论文完成情况,严把研究生培养质量关,2023年3月1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举行了2020级体育学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议分两组在体育馆会议室C101和B111同时进行。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宋述光、教授委员会主任商勇教授,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教学秘书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

2020级研究生按学号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学生首先通过PPT形式简要介绍了论文框架、主要研究内容、取得的创新点以及存在的困难等;然后答辩专家评委结合学生汇报情况进行学术提问,答辩学生进行现场回答。同时专家评委还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逻辑结构、语言表达、格式规范等具体问题给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通过本次预答辩,及时发现和提醒学生要认真整改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切实保证毕业论文质量,为进一步提升体育学研究生培养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顾明华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