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22

  

2023年2月17日,第一公体教研室在看台21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承伟主持。

李承伟首先对上学期的收尾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包括档案袋的补充、缺考学生的补考等事宜。之后布置了本学期的教学安排,主要包括研究生开课、古镇口校区的教学安排、课程重修以及退休教师教学经验分享等方面,并对教案、教学日历、点名册的准备进行了强调。他针对新冠疫情这一特殊情况特别提醒所有老师开学前期阶段要合理安排课程,注意对运动强度和运动量的把握,强调循序渐进、仔细观察,注意及时的排查,并加强自我保护。

随后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化夏对体质测试规范进行了介绍,首先针对疫情后的特殊情况,就本学期体质测试的时间进行了说明,并就新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同时,提醒各位教师上课时对学生,特别是上学期未进行体质测试或未返校同学的恢复状况进行排查和上报。

最后李承伟传达了体育教学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对后疫情时代如何提高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如何不断提升学生体质等实际问题进行思考;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本着为学生服务、关心关爱学生的态度着手进行工作;三是做好迎接70周年校庆的相关工作,如运动会统筹、校友信息收集等。

【作者:牛静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