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9


2022年10月27日,第一公体教研室在看台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承伟主持。

首先,李承伟针对1-8周教学工作和体质测试中存在的不足、天气原因导致的教学进度滞后、体质测试内容的安排是否合理、理论考试前期准备及题库的更新和检查等问题给予详细的说明,同时对前期的课堂纪律、学生着装以及手机的规范使用等方面的做法给予肯定。随后他对近期教学工作的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主要涉及到学校教改项目申报、体育教学部资产清查等具体工作,他还就学校刚刚印发的《关于推进新时代本科课堂教学改革的通知》向各位老师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希望教师在新形势下利用信息化手段,不断丰富知识体系,进行教学内容的更新完善,提高大学体育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大学生的健康成长。随后参会老师对教学工作展开交流,并对场地器材等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体育教学部主任周伟就学校和体育教学部的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通报,鼓励大家立足工作岗位,全面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体育力量。

【作者:王海燕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