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33

为及时总结近期的学生工作,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安排,6月6日,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例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部党委副书记卢志同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辅导员首先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部团委书记、辅导员姜庆林分别从毕业生文明离校、党团工作、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一是落实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及时召开18级毕业班会,督促毕业生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补充完善毕业学生档案,确保离校安全;二是做好近期学生党建评议表彰工作,对有突出贡献的同学和老师全力推荐,同时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发展学生党员,并对所有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宿舍安全等方面提出新要求,在各方面都要以身作则,争做先锋;三是重点培育1-2支暑期社会实践队,利用现有资源在海军发展史中探寻红色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部党委副书记卢志同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指出要以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为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全体辅导员要保持信息畅通,近期多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动态,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稳定、有序推进;二是梳理完善毕业季系列活动方案,组织好毕业生座谈会、毕业联欢会,精心策划男排公开课,发扬石大男排精神,延续新旧队员“传帮带”传统;三是做好冲刺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完善就业手续的工作落实到位,力争在就业质量和数量上有所突破;四是站稳新媒体发展平台,紧跟学校高质量发展步伐,及时更新网站新闻,全面展示我部师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许瑞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