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教研室举行课程思政研讨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68

2022年5月27日上午,第一公体教研室在看台会议室举行了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探讨大学体育课程思政建设。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承伟主持,体育教学部主任周伟、副主任王海滨出席会议。

会上周伟首先从国家方针政策、课程改革发展趋势以及学校学科布局等方面强调了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随后李承伟就《大学体育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基本思路》明白纸逐条进行了梳理说明,主要从思政教学设计、实施以及效果评价等方面对大学体育课程思政实施思路进行了介绍。赵延敏、孔勇、牛静、史海鹏等教师先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思考,并进行了专题研讨。

最后王海滨从教学督导、部分师生表现等方面对本次课程思政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教师肯下功夫、下苦功夫积极开展大学体育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体育育人工作水平。

【作者:牛静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