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党委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卢志同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63

5月26日,体育教学部党委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部党委书记姜永增主持,部党委委员和部分科室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部党委副书记卢志同带领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首先介绍大会召开情况,并从“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团员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希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解读。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专题研讨。部党委书记姜永增指出,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明确了方向。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不断加强对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研究,以实际行动满足青年教师和学生发展需求,扎实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

【作者:姜庆林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