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高体2001团支部开展“成材不负青云志,报国常怀赤子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85

    为引领团员思想,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同时解决同学们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高体2001团支部邀请2022年考研“上岸”的两位师哥,于5月14日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成材不负青云志,报国常怀赤子心”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殷艺郡主持,辅导员龙雯以及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考研经验分享人薛瀚文、张明儒从制定目标、专业跨考、英语学习、留学申请等多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两位师哥倾囊相授,充分发挥了体育学子“传、帮、带”的优良传统。

活动第二项,由团支书殷艺郡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参会团员齐声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选段,从中了解到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意义。中国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中国共产党源源不断地输送新鲜血液,在朗读中同学们的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

最后,由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代表发表此次学习活动的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谨言慎行,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青春向上的姿态献礼建团百年。

【作者:武涛、许瑞   审核:姜庆林、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