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全力保障学校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79

2022年学校运动会于5月13日-14日在我校田径场举行,体育场馆管理中心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协调各有关部门全力做好运动会开闭幕式及各项目比赛期间的保障工作。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把保障此次运动会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场地、设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明确了各岗位工作人员和责任,切实加强了对场馆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运动会前夕场馆中心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对运动会重点场所和基础设施进行实地检查,全面排查和解决了各类安全隐患,并对田径场塑胶跑道进行了修缮,重新施划了跑道标识标线。运动会开幕前在田径场主席台布设了背景,并在场馆四周悬挂了气球、彩旗和横幅,在田径场入口布置了拱门,营造烘托了热烈的运动会氛围。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以讲政治、敢担当、比奉献的精神,团结协作,以专业的水准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各项比赛顺利进行,确保了2022年学校运动会办得热烈、精彩和成功。

【作者:韩国良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