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05

为及时总结学生工作,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安排,5月9日,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例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部党委副书记卢志同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辅导员首先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部团委书记、辅导员姜庆林分别从学生教育管理、特殊群体关怀、党团工作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一是前期五四表彰相关工作已圆满完成,对有突出贡献的同学和集体给予了肯定;二是保持与特殊群体的联系与关怀,及时与学生、身边同学和家长沟通,稳定学生心理健康状态;三是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的相关要求,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学生整改;四是结合我部学生特点和当前热点,开展“体育青春杯”系列赛事、参与春季运动会等,利用好新媒体宣传平台,充分展现高水平运动队赛场争金、为校争光的体育青春力量。

随后,部党委副书记卢志同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要立足体育特色,聚力三争精神,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全力保障即将开始的春季运动会,高质量完成各项承办任务;二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守好安全底线,确保疫情防控、核酸抽检等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三是严格学生外出审批工作,坚决落实“非必要不外出”的要求,共同坚守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四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认真落实好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强化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五是要时刻关注学生工作相关通知,及时安排和落实,切记把工作做好做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许瑞、龙雯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