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二公体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75

为落实好期中教学检查计划,对教研室前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2022年4月2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第二公体教研室在田径场看台215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时金华、学业与学籍管理科苑燕燕、第二公体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第二公体教研室主任尤洋主持。他首先对期中教学检查前期已开展工作进行总结,强调教师要时刻注意遵守教学常规秩序。之后他通报了2021级本科生自4月份以来开始《大学体育与体质健康》课程在线学习的情况,根据平台数据可随时监控学生的学习情况,教师应根据各班实际情况对学生的学习进行督促和答疑,并注意提醒学生考试时间,顺利完成线上课程的考试。随后全体教师围绕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基础教育新课标对大学课程的影响等主题进行了讨论,参会教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包括对教学理念、模式、资源等方面的创新与提升。

时金华在听取完尤洋主任和各位教师的发言后进行了总结,他对体育教学部近期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从近两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结果来看成绩超出预期,说明线上课程教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要继续发挥好“线上+线下”教学的优势,不断提升体育育人效果。苑燕燕还就教师提出的关于选课、退课、缓考等具体操作规程问题进行了解答。

【作者:韩蕾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