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竞技体育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会议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77

为及时总结前半学期主要工作,发现和解决在高水平运动队教学、训练、学习等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竞技体育教研室于2022年4月21日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帆主持,各运动队教练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帆首先总结了前半学期竞技体育的主要工作,指出本学期开学以来,由于受疫情的影响,线下课程和训练均不同程度受到了冲击,竞技体育训练的网上授课由于缺乏教练员的现场指导,学生训练效果不佳,今后要进一步完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训练模式,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会议还把如何将思政教育融合到高水平运动队训练中这一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表示要主动把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精神有效融入到训练和比赛中,让每一个高水平运动员都能体会到奥运精神带给他们的力量。随后各位教练员积极发言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创新,进一步提高训练水平,顺利实现本学期各项预期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张展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