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66

2022年4月21日,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帆首先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一系列金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进行了重点剖析。

随后各位支部成员相继发言。部正处级干部王永胜指出,此次表彰大会是空前的,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体育的重视,举办一次奥运盛会,无论是运动员、志愿者、赛场官员、场馆建设者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对于人民来讲是很好的精神和物质财富。部党委副书记卢志同谈到要把冬奥精神同体育教学工作和高水平运动队管理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育人工作,办好5月份举办的学校运动会。

最后部党委书记姜永增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推动了体育强国建设的深入全面开展,作为体育工作者要积极落实响应,广泛宣传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精神,突出竞技体育的校园引领作用,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不断提升体育育人工作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张帆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