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校长郝芳来我部看望慰问留校师生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328

校长郝芳一行与我部领导、教练亲切交流

    20223月29日,校长郝芳,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校长助理周鹏,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国顺等一行来我部看望慰问疫情期间留校的师生,指导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部主任周伟、部党委书记姜永增、部党委副书记、体育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卢志同陪同参加慰问。

校长郝芳一行看望慰问男排队员

郝芳一行首先来到男排训练场地,与主教练邸安和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队员训练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了解疫情期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郝芳指出石大男排在邸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实现了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三连冠,并代表山东省取得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男排冠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首先代表学校感谢邸教练和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以男排为代表的各支高水平运动队,希望体育教学部全体师生继续发扬“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的体育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再接再厉、刻苦训练,争取在各项赛事中再创佳绩。

随后郝芳一行来到体育馆羽毛球场地和女排场地,了解学校全面升级管控以来教学训练、场馆开放、人员管理等相关工作的运行情况,对体育教学部和场馆管理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我部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听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团结一心共同战胜疫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作者:卢志同  摄影: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