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58

为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确保新学期学生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3月1日,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龙雯主持,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加。

会上,龙雯首先就寒假期间部学生会开展的工作和线上活动进行总结,提醒同学们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要注重活动主旨挖掘的深度以及主流思想的升华,不仅要办好活动,更要做好宣传,更好地打造“体育青春”活动品牌。其次,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开展与和谐校园建设,倡导我校大学生选择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参与体育锻炼,龙雯重点部署了部学生会新学期重点工作,如“思美节”系列活动,“体育青春”乒乓球比赛、3v3篮球赛,旨在不断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健身氛围,同时培养大学生的团体协作意识,展现拼搏进取的精神。

最后,各成员积极讨论,为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为体育教学部学生会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卢恩兴、许瑞   审核:姜庆林、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