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二公体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2-02-19浏览次数:73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各项教学工作稳定有序运行,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2022年2月1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第二公体教研室在看台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本次会议由第二公体教研室主任尤洋主持,第二公体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尤洋首先对第二公体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强调所有教师要根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尤其针对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要提前做好准备。同时指出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全体教师要再次核对与体育教学相关注意事项,如场地、器具安全等,在开课前做好教学常规准备工作。最后尤洋结合部分高校优秀课程思政案例带领教师们进行了学习,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积极备战青年教师课程思政说课比赛。

 会议最后部副主任王海滨针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教师们积极参加体育教学部各项活动,争当优秀教师,全面提高教学水平。

【作者:韩蕾   审核:卢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