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开展21级新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50

近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研究生2021级和高体2101级举行新生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姜庆林主持,全体本科及研究生新生参加。

本次班会主要三个环节。首先,全体同学在姜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房树人”绘画。随后,同学们分小组分别进行团队建设,通过一幅自己现场所绘图画进行组内自我介绍并进行团队名称的确定和队长选拔。最后环节为小组接力绘画,小组成员通过限时接力绘画方式共同完成一幅绘画作品,并进行组内成员交流绘画想法和思路。班会最后,同学们积极分享参加本次班会的自身感受,通过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默契与了解。姜庆林老师强调团队带头人的重要性,并告诉同学们要换位思考,以团体为中心做出改变,调整自己的个性,弥补团队成员的不足,才能形成一个良好的班集体。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进行,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大大提升了我部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在让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同时,提高团队凝聚力,助力良好健康班集体的建设。

【作者:宋烽岩   审核:姜庆林、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