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教研室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94

2021年12月7日,第一公体教研室在看台215会议室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对本学期理论考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并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教研室主任李承伟首先就已经开始的理论课考试进行了强调,提醒各位教师在考试截止时间12月19日之前务必督促学生完成考试。同时在对理论课考试内容进行梳理的基础上,全体教师就下学期理论课考试的改革与完善,比如题型的丰富、题库的建设等进行了研讨。接下来李承伟就本学期的教学日程安排进行了说明,特别提醒室外课考试要根据天气情况进行合理安排。同时,对所有项目考试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务必保证准备活动与学生最大运动负荷的控制,确保课堂安全第一。李承伟还就期末考试的组织、成绩的录入与核对等进行了时间节点上的部署,并就老师们提出的选修课成绩录入和提交、体育课重修、保健课成绩录入、免测同学名单确认等问题进行了答疑。

最后,李承伟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材料》,针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师德师风负面清单》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等逐条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把好课堂思政关,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推动教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牛静   审核:姜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