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我校参加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创佳绩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365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高水平乒乓球队派出5名男队员、5名女队员参加丙组比赛,最终获得学校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高水平乒乓球队从7月份就开始备战集训,克服疫情之下比赛延期等不利因素,赛场上发扬了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石大体育精神,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突出成绩,其中女子项目获得一金一银一铜,翟子月、王子怡获女子双打冠军,王子怡、刘艺茗、徐梦煜、翟子月、王莲锐获得女子团体亚军,王子怡获得女子单打季军,徐梦煜、刘艺茗获得女子双打第四名。王睿、刘艺茗获评优秀运动员称号。

据悉,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每三年举行一次,本次乒乓球比赛共有来自53所高校的76支男女队伍、565名运动员参加,代表了山东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的最高水平。

【作者: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