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我校参加山东省第十六届大运会篮球比赛获佳绩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531

11月22日至26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高水平组(丙组)在济南市长清区青少年宫常青营地举行,我校男篮经过分组循环赛、交叉排位赛最终获得了全省第四名。

本次比赛体育教学部高度重视,派出部副主任宋述光担任主教练,队员共12人参加比赛。小组赛阶段,我校男篮先后战胜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大学男篮。在半决赛中,遗憾输给传统强队山东农业大学。在最后一场与中国海洋大学篮球队争夺三四名比赛中,以8分的差距惜败对手,获得第四名。比赛中队员不惧强队,顽强拼搏,敢打敢拼,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省有关运动管理中心协办,于2021年9月开始,设田径、游泳、球类、健美操等十个项目,是检验我省大学生运动水平的最高赛事。

作者:刘盛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