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教研室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81


20211159点,第一公体教研室在看台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李承伟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承伟首先向各位老师汇报了之前举行的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的情况,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谢意,同时希望各位老师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好来自学生的高满意度,扎扎实实地推进后半学期的教学工作。接着,全体教师就体质测试特别是天气、引体向上等进行了讨论,表现了对待教学的认真态度,特别是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化夏老师进一步就最后一周的体质测试工作进行了细节化的布置。

最后,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智慧树课程建设的相关内容,并进行了精确到项目的分工和细化,为混合式教学的进一步开展与本学期理论课线上考试积极准备。同时,对本学期体育课理论考试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安排,并与各项目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期望每一位大学生在运动技能与体育理论两个方面都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发展。

【作者:牛静   审核: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