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44

近日,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每位党员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轮流分享学习心得。

体育教学部党委副书记卢志同谈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感悟伟力、指引方向、开创未来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磅礴大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宋述光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和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最后,体育教学部党委书记姜永增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今后的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要紧密联系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健康资源,保持竞技体育发展势头,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