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部党发【2021】6号——关于印发《体育教学部科室干部和党支部换届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

发布者:姜庆林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23

体育教学部科室干部和党支部委员会

换届工作实施办法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根据体育教学部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经体育教学部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于2021年9月对任期届满的部属科室干部进行换届同时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对任期届满的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

一、指导思想

换届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注重实绩、民主集中”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从体育教学部事业持续发展、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加强干部梯队建设,着力培养年轻干部,努力建设一支讲政治、敢担当、有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体育教学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岗位职数

第一公体教研室    主任1名

第二公体教研室    主任1名

竞技体育教研室    主任1名

体质测试中心      主任1名

体育科学研究中心  主任1名

各支部委员会根据自身情况提出新一届书记、委员名额,报部党委审批。

三、任职条件

科室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应具备以下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能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管理工作能力;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勤奋敬业、业绩突出,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能力;

3.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讲团结、顾大局,为人正派、处事公道,服从组织、坚持原则,有较好的形象和口碑;

4.一般应具备副高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

5.身体健康,年富力强,具有相应的工作经验,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四、工作程序及安排

部党委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由以下人员组成:

组长:     姜永增

成员: 王海滨  宋述光  卢志同  孙占光  李仁熙

1.公布岗位和个人申报(申报表见附件)。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924日下午5点。报名表纸质版由本人提交到姜庆林处(体育馆C112),电子版发送到jiangqinglin@upc.edu.cn。

2.9月25日-26日,部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科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充分沟通,听取意见建议;按照任职条件对科室干部进行民主推荐,对新一届支部书记进行提名。

3.9月27日,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部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并通过多种方式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

4.9月30日前,根据考察情况,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各科室主任;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由新一届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

5.任职谈话。党委与新任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进行谈话,明确工作方向。

 五、工作要求

1.各科室要充分认识本次换届的重要意义,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为顺利换届打下坚实基础。

2.全体教职工要本着对单位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客观公正的推荐有关人选。

3.换届期间,原科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不受影响。

4.换届完成后,要尽快完成单位物资、档案等的清理和交接工作。

本办法由体育教学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委员会

                                                                        2021923日

体育教学部科室干部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