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239

民主生活会现场 摄影:姜庆林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学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9日,体育教学部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部党委书记王永胜主持,部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第二督导组柴延松、杨武成同志到会督导。

        王永胜首先介绍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部党委按照学校要求紧扣主题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充分交流思想认识和工作方法,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做了充分准备。随后,王永胜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结合疫情防控、理论学习、作风建设等对2019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报告,紧扣会议主题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对照检查材料中查摆的问题进行认领并做表态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分管工作等方面深刻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还相互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具体工作和个人工作提出中肯建议。

        学校第二督导组柴延松、杨武成同志对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柴延松对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认为班子重视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带领师生在公体教学、竞技体育等方面为学校争得荣誉;为学校各单位开展体育工作提供支持和指导。他建议按照学校要求完善材料,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不断推进工作取得实效。杨武成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剖析问题深刻,会议程序规范,努力方向和改正措施精准,相互批评中肯;领导班子思想统一、方向明确,凝聚力量富有成效,做到了“高、准、深、实”;建议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对需要整改的地方进行总结梳理,明确整改目标,抓好整改落实,增强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推动体育教学部高质量发展。

        王永胜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部领导班子将对标先进做好整改落实,不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战略思维,紧扣体育教学部发展目标,以“十四五”规划制定为契机系统谋划学校体育工作,切实推动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