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122


会议现场

        1231日,体育教学部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部党委副书记付罡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

        “要强化责任、能力、态度,落实五进两访”“做好学生会和社团改革”。首先,付罡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校2020学生工作总结会精神,对学生五部门的一来年工作总结和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传达。结合学校党委副书记万云波讲话精神,针对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实际,指出学生工作队伍要深刻学习和领悟学校党委要求,强化“发现问题和发现规律、思想教育工作、应急处突”三种能力建设,选好用好管好学生干部,加大学生党员队伍和学生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建设,进一步探索学生教育与管理体系和机制建设,发挥好院部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在相应工作岗位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他强调,近期重要工作要把握好诚信考试、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全力做好寒假前、寒假期间工作的统筹推进。最后,结合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他指出在全体学生工作者的努力下,全员育人意识有了极大提高,“三争”建设得到广泛认同,希望继续解决好学生学训矛盾,善用互联网思维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体育思政、体育育人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争取有更进一步的突破。

        本次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2020年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为更好的做好高水平运动队学生教育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