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30


会议现场

        1220日,体育教学部在西环301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体育教学部团委书记姜庆林、团委副书记张帆,辅导员张霞和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龙雯主持。

        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体育教学部团委书记姜庆林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生会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创造条件和环境,开创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刘宇同学代表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体育教学部学生会成立以来,在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部团委的指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和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寄语新一届学生会要秉持“惟真惟实”的石大校训,继承和发扬“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争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大会还完成了新一届部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对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团讨论和学习。

        伴随着《北京石油学院学生之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本次大会顺利召开,成功选举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广泛征求了对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同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龙雯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