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86

会议现场

        1221日,体育教学部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学习,每位同志进行了个人学习体会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委副书记付罡表示,“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要定好自己位置,才能走得长远”“面对当前国际发展的复杂多变局势,党中央提出了高瞻远瞩的奋斗目标和一系列务实落地的发展措施,我们要紧跟中央部署和步伐,在社会主义新征程道路上发挥作用”。教练员张展表示,“高水平运动队学生的教育工作要紧紧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到2035年正值当代大学生发挥社会主心骨的重要时刻,我们在教学训练中要加大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

        党委书记王永胜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工作,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运用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深入抓好个人自学、集中研学,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力量。

【作者:张帆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