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一公体教研室组织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36


        1217日,第一公体教研室组织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基层教学组织活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晓明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确定本学期末各事项安排及日程。张晓明强调,基层教学工作虽然年年相似,但还是要认真细致地从基础做好做实,细致安排好假期前各项工作。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化夏就本学期相关体质测试成绩录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说明。会议还组织全体教工观看了体育教学部宣传片初稿,征求意见。同时,参会教师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汇总后交体育教学部分析研究。会议还就本学期王强、欧阳勇强、化夏老师带队阳光组大学生比赛获得佳绩进行了通报和祝贺,对2021年继续教育的老师进行鼓励。张晓明指出,希望全体教工都能在本职岗位上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

       会议最后,总结了2020年的教学工作,大家普遍认为面对新冠疫情,既有挑战有是机会,体育教学线上、线下相融合得以有效有序推进就是本学期教学工作的一大亮点,需要再进一步优化教学组织机制,形成较好的公体课教学新形态。

【作者:牛静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