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第二公体教研室组织基层教学活动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59

      近日,体育教学部第二公体教研室在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基层教学活动。本次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围绕体质健康测试收尾工作、《大学体育》线上题库建设两部分内容进行。会议由第二公体教研室主任尤洋主持。

      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化夏对本学期体质健康测试的补测、成绩缺漏等收尾工作进行了报告,并提出改进措施以确保本学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圆满的完成。尤洋对教研室已完成的测试题库内容进行解释说明并核对,讲解了线上题库建设中需要注意的技术问题,将第二公体教研室教师根据项目、人员等情况进行了分组,布置了后期线上题库建设的工作内容,要求教师们在建设线上题库的过程中严谨、认真、小组成员相互检查等,同时对保障下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

      本次基层教学组织活动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又对新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通过在基层教学组织活动中进行交流沟通,提高了通过网络组织课程教学的能力,对网络教学课程考试环节的管控能力也得到提高。

【作者:韩蕾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