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开展“冠军榜样在身边”主题分享会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32


李忝鄗作经验分享


江珊解答疑问


单晓婧主持活动

    1121日,体育教学部学生会在看台会议室举行了“聚力三争建设,冠军榜样在身边”第一期专题分享会。本次活动201820192020级高水平运动队参与,部学生会主席单晓婧主持。

    此次分享会邀请到女子沙滩排球主力队员黄鑫雨、江珊,男排主力队员李忝鄗进行分享。他们通过讲述自身经历、与同学们互动答疑,为同学们带来训练、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建议,让大家感悟榜样的力量,以榜样为鞭策,强决心、聚动力,焕发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政治品格。黄鑫雨讲述了大学四年所获的运动成绩、学习成绩及学生荣誉,分享了自身在训练中努力克服困难的经历,希望以此激发同学们对训练、学习和生活的热情与动力。17级排球运动员江珊在思想、学习、训练和社会实践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收获与经验,给予同学们对未来规划的诸多建议。李忝鄗则讲述了自己三年来在训练时遇到的低谷和挫折,以及如何克服困难走上冠军道路,激起了同学们对冠军的向往与追求。此外,同学们在分享会上积极提出自身想法和疑惑,得到了师哥师姐的耐心解答,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辅导员张霞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导同学们对于未来专业的选择及更有效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体现青年担当,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学习训练更上一层楼!

【作者:卢恩兴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