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96



9月18日,体育教学部党委中心组召开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会议由部党委书记王永胜主持,部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部分科室干部参加学习。

“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对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永胜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对《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进行集体学习,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并在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随后,部党委副书记付罡结合教师节历史渊源、总书记历年教师节讲话和自身学习情况带领与会人员对习总书记寄语精神进行具体学习。

本次会议对总书记教师节寄语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充分领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特殊厚爱,对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作者:姜庆林    审核:付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