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举办2020级本科新生活动

发布者:付罡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09

9月12日,体育教学部2020级新生在体育馆跆拳道馆进行“破冰”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张霞、龙雯主持,本科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开始,龙雯老师对本次活动的流程及规则进行了简单介绍。全体新生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开始了第一个游戏——眼色游戏,考验学生的反应速度。所有新生从1开始依次报数,同时报数的两位同学抢答对方的名字,落后的同学进行才艺表演。随后25位新生被分成了五组,进行“折报纸”游戏,“石大小知识”抢答,答错组报纸折半,考验团队合作能力,帮助学生了解学校。活动最后是“解手链”游戏,要求小组成员两两交错牵手打结,所有人在不松手的情况下将“手结”解开形成一个大圈方能结束。

本次活动,新生展示了唱歌、跳舞等各类才艺,有利于帮助同学增进了解,拉近彼此距离,为尽快适应学校环境和大学生活,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等打下良好开端。

【作者:龙雯、张霞    审核:付罡】